佛塑科技:公司所从事的高分子新材料行业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

2020-08-07 16:48:44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有投资者向佛塑科技提问, 既然石墨烯锂电池不属于公司从事的高分子新材料,为什么从2016年到2020年之间这么长时间没有否定,而现在却要否定掉了,你这样欺骗了多少小股东?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所从事的高分子新材料行业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现已形成以渗析材料、光电材料和阻隔材料为框架的产业布局。公司将坚持技术创新、精细化管理、资本运作“三轮驱动”的经营策略,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立足自主创新,加大相关新材料的技术攻坚及市场推广力度,加快发展高端功能性薄膜,以公司的偏光膜、粗化电工膜、超薄型电容膜、安全型电容器用金属化膜、透气膜、无孔防水透湿膜、复合塑料编织材料等核心产品在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为基础,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同时,按照省政府关于建设广东省公共卫生应急物资生产保供体系的要求,公司将加大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关键材料研发生产,加强与相关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加大膜材料研发孵化力度和产业化进程,提升“平战结合”的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和医疗物资的重要材料的供给能力,着力形成公司新的增长点。 石墨烯研发中心情况,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定期报告。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