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手链怎么戴是正确的?貔貅头朝自己还是向外?

2022-07-01 15:55:14    来源:太原热线    

手链佩带的部位主要是手腕部位。貔貅手链的佩戴方法主要讲究的是”左进右出”,如果想借助貔貅的灵性,那么选择一个貔貅开光吉日,将貔貅清洗干净。

白天需把貔貅头朝外咬钱,戴左手,必须是经过上述步骤拥有灵性的貔貅,借助貔貅的灵性把外边的财宝聚拢过来,这就是吞财。晚上休息时戴右手将其转向朝内表示咬钱回到家中,此时貔貅会将所吞掉的财宝吐向他的主人。

不过平时貔貅手链最好戴左手别戴右手,因为貔貅是招财是左进右出,把貔貅戴右手是“出财”,怕你把自己的财气都送给别人了。

貔貅头朝自己还是向外?

貔貅摆件的貔貅的头的朝向:将已开光的貔貅安放在家中,头朝外,可令家中的运势转好,好运加强,赶走邪气,有镇宅之功效,成为家中的守护神,保合家的平安。摆放吉照堂貔貅的时候应该头朝窗户或者是门口。貔貅放置在宅府,有镇宅辟邪的作用,所以做生意的商人也宜安放貔貅在公司或家中。貔貅摆件的貔貅的头的朝向也是有要求的,如果你不会,可以咨询吉照堂,吉照堂教你怎么正确的使用貔貅帮助自己招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