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观音有裂纹怎么办?翡翠观音什么颜色好?

2022-08-16 16:22:21    来源:太原热线    

翡翠观音有裂纹怎么办?

1、翡翠观音有裂纹可以采用描金处理、镶嵌修补以及改造设计的方法。

2、正常来说,如果翡翠观音的裂纹程度较轻,是可以采用描金的方法对翡翠观音进行美饰;假如翡翠观音的裂纹比较多,可以采用镶嵌修补的方法,将裂纹断开的部分重新连接起来即可。

3、此外,如果翡翠观音的裂纹很严重,或者翡翠观音断裂的太过厉害,可以寻求玉雕师将翡翠观音重新设计、雕琢,把翡翠观音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翡翠观音什么颜色好?

总的来说,翡翠观音以白色、绿色为多,此外还有红色、紫色,其中绿色是最好的。绿色的玉观音吊坠,不仅要饱满而且要正,不含杂色,颜色鲜艳,同时均匀,这样的翡翠观音才是最好的,值得购买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