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貔貅开光好还是不开光好?翡翠貔貅开光的正宗方法是什么?

2022-11-14 14:52:09    来源:太原热线    

翡翠貔貅开光好还是不开光好?

有人说貔貅不用开光就可以帮助招财、辟邪了。其实开光是请神入住的意思,这就是开光的意义。一般都是修行的得道高僧才可以开光的。我们凡夫毕竟有很多俗念,一般都是大师开光如法地虔诚地迎请智慧身融入到佛像,有助于内心对佛像生起信心,由此会得到佛的真正加持和帮助。

开光的貔貅是可以帮助招财进宝的,没有开光的貔貅就不建议你使用了,没有经过开光的貔貅它只是一件只具有本身意义的装饰品,不具备灵性。而我们佩戴开光貔貅都是因为心中有所需求,平安、健康、事业、财运、姻缘、学业…所以我们需要佩戴的是具有佛教开光的貔貅,这也是为什么貔貅要佩戴开光的才好。这里给大家推荐吉照堂的开光貔貅。

翡翠貔貅开光的正宗方法是什么?

自己开光应该是我们都熟知的一种开光方法。就是将请到的翡翠貔貅,在家中用阴阳水或者天地水一同浸泡三天三夜,取出之后用茶油或者朱砂点睛,这样就算完成了对貔貅的开光。这种说法形式上像似开光,但实际上并不会有开光的任何作用。自然开光是将翡翠貔貅放置在能够晒到太阳的地方,让貔貅接受日光和月光的精华,而且要摆放十六天,这就完成了貔貅的开光。我们想一下,如果太阳光和月亮光就能开光的话,那世间万物不都算开光过了吗?去寺院开光和到道观进行开光也是比较常见的办法了,但是为貔貅完成开光需要道德高深的法师,如果开光法师修为不够,也不能为貔貅完成开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