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的鉴别方法是什么?石榴石为什么戴三圈?

2022-11-21 15:54:14    来源:太原热线    

石榴石的鉴别方法是什么?

1、比重,天然石榴石的比重大,假的很轻;2、手感,真石榴石的手感细腻光滑,而假的质感粗糙;3、棉絮,天然石榴石的内部中常有黑点、石纹等瑕疵,而假的内部比较干净。

石榴石为什么戴三圈

1、石榴石手链3圈的寓意为缘定三生,而一圈的意义是一心一意,两圈的意思便是花开并蒂,四圈的意思便是长相厮守,因此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美观度来决定自己的石榴石手链选择。

2、石榴石本身就是一种十分珍贵的宝石,再加上它美丽的色彩与美好的寓意,因此由它制成的手链亦是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