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晶是什么成分?烟水晶的价格是多少?

2022-12-01 14:03:38    来源:太原热线    

烟水晶是什么成分?

化学成分:SiO2

构造:晶质体 色彩:烟黄色、褐色到黑色 烟晶中的茶晶,其色如同烟气在空气潇洒。它的色彩是由辐射物质引起的。根据赫尔巴1979年研究认为,石英中含有铝代硅时,用钴60照射无色水晶,即能变成茶色水晶。

烟水晶的价格是多少

烟水晶的价格属于较便宜的水晶之一,一般从几十元到两百元不等,通常评价一件水晶饰品价值主要看它的通透度与颜色,一般来讲越通透的烟水晶价格越贵,色泽灰暗、晶体混浊的烟水晶饰品价格一般十几到几十元不等,市面上也有很多假的烟水晶饰品,这时就要我们注意挑选。

普通的烟水晶饰品是几十到几百元,但共生体烟水晶饰品价格却较高,有时会因为自然生长的原因,烟水晶会与不同颜色的矿物共生在一起,形成了不同的色彩搭配,构成了不同的造型,憨态可人、栩栩如生,让人回味无穷。这种巧妙奇特的自然组合,具有鬼斧神工的魅力,简直让人不可思议,正是如此导致这类烟水晶饰品价格贵与其他普通烟水晶饰品,这类烟水晶价格几百元甚至上千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