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弗莱石属于什么宝石?沙弗莱石产地在哪里?

2022-12-08 13:58:42    来源:太原热线    

沙弗莱石属于什么宝石?

沙弗莱石属于铬钒钙铝榴石,属于立方晶系,主要产地在坦桑尼亚。莎弗莱石要定期清洁,可将沙弗莱石放于温水中浸泡30分钟后用刷子刷洗,沙弗莱石质地脆弱要避免外力的撞击。真沙弗莱石容易泛黄,而且内部含有一定的杂质,假沙弗莱石颜色浓艳内部结构十分纯净。

沙弗莱石产地在哪里

沙弗莱石产地位于东非肯尼亚以及坦桑尼亚交界处的广阔草原丘陵。随着产量的加速上升,这种光彩夺目的绿色宝石开始步入国际舞台。1974年,纽约著名的蒂凡尼珠宝公司将这种绿色钙铝榴石推向全美市场,并精心冠名为沙弗莱石,以唤起人们对肯尼亚沙弗自然保护区的视觉感受。虽然这个品种名仍未被国际矿物学联合会承认,但是在宝石交易中已经完全采纳了这个有灵性的名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