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合金首饰?合金首饰氧化变黑怎么办?

2022-12-14 16:01:49    来源:太原热线    

什么是合金首饰

合金首饰是使用合金材料制作的首饰品,合金材质通常是使用两种及以上的金属熔合而成,经过冷却凝固制作,并根据金属组成的数目进行分类,金属组成数目基本可分为二元、三元和多元合金。合金材质具有较高的多变性和可塑性,打造出来的首饰样式精美多变。

合金首饰的材质具有较高的韧性和脆性,不易弯折,但是适合易敏体质的人会进行佩戴,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使身体健康受到影响,合金不属于混合物,其质地较为纯净,合金饰品与其组成元素物理性质相似,抗拉强度较高,最好不要将其长期佩戴在身上。

合金首饰氧化变黑怎么办

1.首先,我们要知道,合金饰品不容易保持长期光亮效果,市面上卖的分为整体无镀层和有镀层两种。

2.合金饰品变黑,你得确实你的合金首饰是氧化变黑了,还是镀层受到腐蚀开始变薄而变黑。

3.如果是氧化变黑的话,可以用牙膏,注意一定是白色的牙膏,类似黑人牙膏那种即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