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金店买黄金千万别买什么?买三金要注意哪些问题?

2022-12-26 14:54:11    来源:太原热线    

去金店买黄金千万别买什么?

1、搭扣款式

在购买黄金时最好不买搭扣款式的黄金手镯,珠宝市场中搭扣款式的黄金饰品较为少见,黄金首饰的搭扣连接处通常使用k金材质制成,其余部分是黄金。商家在售卖搭扣黄金首饰时,会把k金价值算在整体中。

2、硬金饰品

去金店购买黄金最好不购买硬金饰品,黄金之地柔软,易于变形,而硬金经过处理,其硬度高于普通黄金4倍,具有高硬度,但是容易变形。硬金饰品受到磕碰后变形,出现较大程度的损坏,cue福难度较大,且含金量较低。

3、镂空造型

去金店不能购买的镂空造型的黄金,镂空茗造型的黄金重量较低,整体质地较软,容易变形。镂空造型的黄金首饰柒造型精美别致,适合各年龄段的女性佩戴,镂空造型的黄金成色一般较低,变形后很难复原。

买三金要注意哪些问题

1、最好到正规商家或者珠宝工厂购买黄金结婚首饰,千万记得不要贪便宜,到一些小商家或便宜的地方购买,结婚就这么一次,还是找正规商家保险些,以免日后婚后生活产生不必要的误解。

2、最好向商家索要标有购买的饰品名称、成色、重量的发票,查看首饰上面的印记。以便日后查询。

3、简单地对你们挑选的黄金结婚首饰鉴别,一掂、二查、三听、四辩进行简单的鉴别,以防不良商家用仿制的黄金首饰卖给你。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