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玺怎么消磁?碧玺是人工的还是天然的?

2023-01-11 16:23:31    来源:太原热线    

碧玺怎么消磁

1、雪藏法:

选个下雪的冬季,将碧玺埋藏于霜雪里约数小时,可消除晶石周围的磁场。但是注意一下,碧玺晶体体积较大,就不适宜使用此类清洗方法,主要原因是假如碧玺埋藏在雪中一段时间后再取出,会因雪埋内外的温差而产生冷缩热胀,有可能令到晶石出现爆裂情況

2、流水清洗法:

将碧玺置于水流下冲洗15分钟左右即可。能平衡晶石的负性能量。

3、净香法:

用檀香、沉香等香来净化,只需要点燃置于碧玺旁,待燃烧完全后即可。

4、日照法:

将伊彩珠宝放于可被阳光直接照射的位置,例如窗台等;照射时间约为30分钟至1小时。但是要注意碧玺在阳光照射下会产生聚焦作用,要是在附近摆放纸张或其它可燃物品,会有引起火险的危险。另外尽可能不要在太强的光线下照射。

5、月光星晨照射法:

每逢农历十五月圆之夜,月光星辰能量充裕时,只要将晶石放于露台或窗边,接受月光照射一晚的时间即可。此外,亦可在天朗气清,星光闪闪的晚上,将晶石放在露台上,让它吸收星光的精华。

碧玺是人工的还是天然的

碧玺目前只有天然的,没有合成的!只有将天然碧玺进行人工充填、染色或者辐照处理的!也就是说碧玺这个宝石一定是天然形成的,但是有可能经过人工处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