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的净度分为哪几个级别?钻石净度vs是什么意思?

2023-01-17 09:02:53    来源:太原热线    

钻石的净度分为哪几个级别

钻石的净度分为五大类级别,包括FL、IF、VVS、VS、SI、I,同时各自又可以细分为1、2、3等小级别。其中,FL级是最高等级,属于无暇级的钻石,十倍放大也看不到任何的内含物或者表面瑕疵,购买钻石最好选择VS2净度以上的。

钻石净度vs是什么意思

钻石净度vs的意思是钻石的净度在微瑕等级。vs是钻石净度中的一个级别,一般根据钻石中瑕疵的多少,有FL,IF,VVS1,VVS2,VS1,VS2,SI1,SI2,SI3,I1,I2,I3这几个级别,越靠近FL,钻石净度越高,钻石就越完美。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