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眼石产地是哪里?彩虎眼石是天然的吗?

2023-01-18 10:34:22    来源:太原热线    

虎眼石产地是哪里

虎眼石的产地有南非、巴西、印度、斯里兰卡、澳大利亚等,世界上最大的虎眼石矿床位于南非,国内也有虎眼石的产地,我国目前是亚洲唯一的虎眼石矿产地。

彩虎眼石是天然的吗

彩虎眼石是天然形成的,它是属于一种稀有的宝石,而在虎眼石的诸多品种中,主要是以彩虹虎眼石和蓝虎眼石的价格高一些,由于产量比较稀少,且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所以被称为虎眼石中的极品。 但在市场上也有很多的彩虎眼石是人工合成的,其颜色就完全不一样,真正的彩虎眼石颜色分布并不均匀,具有多色性,在不同的角度上可以看出不同的色彩,而假的是没有这个特性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