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戴哪只手?石榴石是什么材质?

2023-01-30 15:24:51    来源:太原热线    

石榴石戴哪只手

石榴石戴在左手还是右手都行,一般将石榴石戴在使用频率不高的手腕上,可以避免石榴石受到磕碰,造成损失,根据中国“左进右出”的原则,石榴石戴在左手上才能更好地发挥其对人体的各种功效,一般根据个人的习惯来选择佩戴在左手还是右手。

石榴石是什么材质

属于一种矿物质。是上地幔主要造岩矿物之一,因为外形类似于石榴籽得名,主要化学成分是含有铝、镁、铁、锰等元素的硅酸盐。含有铬元素和铁元素的石榴石是镁铝榴石,铁元素和铝元素是铁铝榴石,镁元素和铁元素是铁铝榴石,微量钒元素和铬元素的是钙铝榴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