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玉镯对身体有害吗?假玉镯怎么分辨?

2023-02-06 09:46:30    来源:太原热线    

假玉镯对身体有害吗

“佩戴假玉镯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很多假玉镯经过化学处理,长期与肌肤接触对皮肤有害,所以最好佩戴天然玉镯。天然玉镯颜色纯正自然,有明显过渡色,表面光泽度高,看上去温润细腻,而假玉镯往往颜色过于鲜艳,表面干涩粗糙,缺乏光泽。”

假玉镯怎么分辨

1、鉴别玉镯子的真假可以看颜色,用放大镜或显微镜进行观察,真玉镯子的颜色深浅不一,分布不均匀,假玉镯子的颜色均匀统一,且不自然。查看缝隙处,真玉镯子缝隙处颜色较浅,假玉镯子缝隙处颜色较深。

2、鉴别玉镯子的真假也可以观察瑕疵,将玉镯子拿到光线明亮的地方,迎光观察,真玉镯子的内部有裂纹、石棉等瑕疵,假玉镯子的内部没有瑕疵,十分干净,且底色泛白。

3、鉴别玉镯子的真假还可以听声音,把玉镯子悬挂起来,用小木棍进行敲击,听声音,真玉镯子发出的声音清脆响亮,假玉镯子发出的声音低沉沉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