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带左手还是右手女?石榴石是什么材质?

2023-05-15 11:27:43    来源:太原热线    

石榴石带左手还是右手女

石榴石是一种具有灵性的晶石,很多人将其佩戴在身上以提升个人的运势,一般来说在佩戴石榴石的时候,可根据自己的爱好习惯进行佩戴的,但若是遵从我国男左女右的传统说法佩戴的话,则女性将其戴在右手比较适合。

石榴石是什么材质

硅酸盐

“含有铝、镁、铁、锰等元素的硅酸盐。石榴石地质学专业术语,是一组在青铜时代已经使用为宝石及研磨料的矿物。石榴石化学组分较为复杂,不同元素构成不同的组合,故而形成类质同像的系列石榴石族。石榴石的历史可追溯至公元前3000年的埃及,埃及法老脖子上常佩戴红色石榴石项链作装饰,并作为来生的珍贵财产随着他们的木乃伊遗体一起下葬。”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