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链打结怎么办?自己编的手链怎么打结?

2022-07-14 15:57:21    来源:太原热线    

手链打结怎么办?

1、摊开法手链打结了可以先将手链放平展开,在不越扯越紧的情况下,尽量的将手链摊开。这样不仅可以很轻易的发现打结的部位在哪,还可以避免手链打更多的结,很可以很方便的将手链的结解开。

2、润滑法

其次手链打结了还可以通过添加一些润滑剂,如婴儿油、橄榄油等。只需要将一滴油用轻轻的揉进手链打结的地方,只要觉得手链足够润滑了,就可以解开手链了。

3、针挑法

此外,手链打结了还可以运用细针来解开,把针头的部分插入手链打结位置的中间,然后再进行前后不断地移动针头,使得手链上的结越来越松,最后再用手指把挑出来的手链分开,结就解开了。

自己编的手链怎么打结?

1.

先将三根绳子打上一个结绑在一起,并固定好。

2.

把三根绳子从打结出拉直分开,用右边的绳子挽住中间的绳子后并拉直,把打出的小结拉到上面去。左边的绳子同样挽结提到上面去并固定。

3.

然后重复这个打结方法,按照自己想要的长度编织多少就可以。

4.

编好后把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