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裸钻?一克拉钻石多少钱?裸钻和成品钻戒的区别有什么?

2022-07-04 16:04:39    来源:太原热线    

什么是裸钻?

裸钻是只经过了加工处理,却并未进行镶嵌的单颗钻石。裸钻的出现让人们在对钻石的选择上,有了充分的选择余地,并且钻石对于珠宝首饰来讲,如同人的心脏,首饰若是设计得当,再镶嵌裸钻,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发挥出钻石的独特光芒。

一克拉钻石多少钱?

截止到2022年,一克拉钻石的最新价格在三万到十三万之间。一克拉钻石的价格并非固定,根据钻石的参数不同,价格会上下浮动,如果钻石参数都是顶级的,价格相应的也会升高。

其实钻石是不分品牌的,钻石的本质都是相同的碳元素结晶体,就好像开车用的汽油,不会因为产地和运营公司不同,性质就发生了改变。而不同品牌,钻石价格差异较大的原因是,不同品牌之间存在或高或低的品牌溢价。

裸钻和成品钻戒的区别有什么?

1.

价格:裸钻相比于同样成色的成品钻戒来说,价格更低一些。

2.

款式:裸钻款式更具个性化,而成品钻戒款式比较符合大众审美,经典款式较多—20天可以拿到成品。

3.

售后:成品钻戒多可以换戒托、换钻石,回收比较容易,裸钻回收相对困难。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