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项链一般多少钱?为什么女人最好不要戴珍珠?

2022-08-17 11:37:11    来源:太原热线    

珍珠项链一般多少钱?

菲律宾浓金珍珠项链:大小10-13mm的金珠,无暇正圆,金属光泽,长度在45mm的金珠项链价格在10万以上。

大溪地黑珍珠串珠:珍珠大小在1-1.2厘米,总长度45厘米,这种基本价格在3万多以上,主要还要看每颗珠子是否圆润无暇?光泽度怎么样?极品的几十万一条。

澳洲白珠项链:,珍珠直径13-15之间,项链长度40,微瑕疵的价格也要在3万以上。

为什么女人最好不要戴珍珠?

年纪尚浅的女生。

一般佩戴珍珠的女人都是一些拥有成熟气质的女生。这样类型的女生能够把珍珠的优雅气质、高贵气质衬托出来。而假如是年纪不大的女生佩戴珍珠的话,就给人一种很土气的感觉,不仅会拉低自身的气质,还佩戴不出珍珠的感觉。这样子的女生佩戴珍珠就像是小孩子非要穿大人的鞋子的感觉。

很多上了年纪的妇女喜欢佩戴珍珠。虽然她们拥有成熟的气质,但如果她们的身材是属于肥胖类型的身材的话,建议还是不要佩戴珍珠。这是因为肥胖的人的脖子一般都不会很明显,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还戴着雍容华贵的珍珠项链,只会显得自己的脖子很短。把自己身材的短板展示出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