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首饰时常说的k金是什么意思?买金买什么金比较好?

2022-10-13 15:18:52    来源:太原热线    

买首饰时常说的k金是什么意思?

K金指的是黄金与其他贵金属混合而成的合金。K金饰品的特点是用金量少、成本低,既能配制成各种颜色,又提高了硬度,使之不易变形和磨损,所以在饰品的打造中颇受欢迎。按国际标准,K金分为24种,但用作首饰材质的只有17种,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18K和24K,它在各国首饰业中都是主要首饰原料,因此,买饰品,明白18K和24K的区别很重要。

买金买什么金比较好?

黄金里面千足金是比较好的哦,因为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数不小于999的称为千足金,是首饰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记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