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沫玉为什么那么便宜?水沫玉怎么保养?

2022-11-16 09:28:00    来源:太原热线    

水沫玉为什么那么便宜?

按理说水沫玉翡翠的伴生矿物,而且又拥有冰清玉洁,水头充足的外观,所以水沫玉价格不应该比翡翠低太多的。但实际上,之所以说水沫玉是人们最为头痛的翡翠仿制品,就是因为水沫玉价格非常低廉,所以一旦买到水沫玉仿制的翡翠,那将是极大的损失。 还有一点便是:在市场上,水沫玉还没得到认可。水沫玉价格相差大的原因,品质差距外(透明度和光泽度),最主要的是水沫玉是这几年才兴起的,还没有得到市场认可,所以市场也没有一个准确的价格定位。

水沫玉怎么保养?

水沫玉要避免磕碰,因为水沫玉受到磕碰容易造成破裂,影响水沫玉的品质。也要避免化学用品,水沫玉与化学用品接触会产生腐蚀作用,影响水沫玉的光泽和美观。还要避免高温,高温会使水沫玉产生裂隙,或降低水沫玉的密度,影响其质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