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寓意是什么?卡地亚是哪国的品牌?

2022-12-08 14:01:06    来源:太原热线    

卡地亚寓意是什么?

1、单纯

卡地亚珠宝象征着单纯,其市场售价相对较高且款式多样,旗下最负盛名的产品为love系列,love系列的珠宝首饰中都含有螺丝刀设计,螺丝刀设计量感来源于欧洲古老的传统文化,螺丝刀一般用来表示在自己内心中占据纯洁高尚的位置。

2、永恒

卡地亚珠宝象征着永恒,卡地亚love系列珠宝饰品是旗下最为经典的一种款式,其整体设计大气精美,具有别样的魅力,很好的体现出个人的风格,通常被人们视作爱情的象征,一些情侣将其用做订婚的表示,表示对感情的坚定与永恒。

3、独特

卡地亚的象征着独特的风格,卡地亚珠宝是法国知名的奢侈珠宝首饰品牌,卡地亚手镯和手表在全世界颇负盛名,其生产的珠宝饰品大多设计精美,融合全新的设计理念,佩戴在身上可以凸显个人独特的风格与魅力。

卡地亚是哪国的品牌

卡地亚是法国品牌。

卡地亚CartierSA是一间法国钟表及珠宝制造商,在19世纪中期开始闻名,现时为瑞士历峰集CompagniefinancièreRichemont SA下属公司。卡地亚 Cartier是珠宝界知名度最高、历史最悠久的品牌之一,卡地亚 Cartier也是最受贵族明星喜爱的珠宝品牌。1904年曾为飞机师亚伯托·桑托斯·杜蒙设计世界上首只带戴在手腕的腕表:卡地亚山度士腕表CartierSantos。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