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是纯金吗?足金和千足金哪个保值?

2022-12-29 09:51:09    来源:太原热线    

足金是纯金吗

足金不是纯金,纯金通常分为足金、千足金。足金是目前所有黄金制品中最接近纯金的。 中国市场足金成色有三种:“四九金”,成色为99.99%;“三九金”,成色为99.9%,俗称千足金;“二九金”,成色为99%,俗称足金。 足金是指含金量达到99%以上的黄金材质,是市场上最多见的黄金制品。

足金和千足金哪个保值

足金和千足金相比千足金更保值,千足金的纯度更高。含金量千分数不小于990的称为足金,含金量千分数不小于999的称为千足金。千足金的价格要略高于足金,从含金量来看,千足金的保值价值也要高于足金。足金和千足金的的外观色泽存在差异,一般含金量越足,纯度越高,黄金的颜色会越深。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