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珠打结可以随便打吗?佛珠是用什么材料做的?

2023-01-17 09:06:12    来源:太原热线    

佛珠打结可以随便打吗

手串不懂打结随便打也是可以的,因为手串打结并没有特别的要求。所以不懂打结随便打也是比较好的,而且还可以搭配一些玉石搭配起来。不仅看起来更加精巧,还体现了佩戴者独特的品味。

佛珠是用什么材料做的

菩提子:以菩提来命名的佛珠质料,有三十多个品种,携带一串菩提佛珠,会给人增福无量。

宝石:因其颜色鲜艳、质地晶莹、光泽灿烂、坚硬耐久,而又存世稀少,故较为贵重,因此用这些宝石来制造佛珠,多为皇室或富绅所持用。

玉石:千百年来,玉石象征吉祥,传说可以避邪、禳灾和带来幸运,以及受到“君子比德如玉,有仁、智、礼、忠、信之道”的影响,会采用玉石制造的佛珠。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