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钻石是什么材质?仿钻石的有哪些石头?

2023-02-06 14:31:31    来源:太原热线    

仿钻石是什么材质

铅玻璃、锆石、立方氧化锆、人造尖晶石、无色蓝宝石、YGG等都可以作为钻石的代用品。最近似地是合成碳硅石(摩桑石)。

人造钻石是一种多结晶钻石,直径大概是在在十纳米到30纳米之间。人造钻石在早期的时候是呈现出淡淡的糖稀颜色,这是由于空气中氮原子而造成的现象。经过科技的快速发展和科学家的研究,现在人造钻石的外表和天然钻石非常相像。但是由于人造钻石和天然钻石,它们所产生的环境是不同的,所以它们的分子结构也不相同,所以,人造钻石可能会产生磷光现象。

仿钻石的有哪些石头

玻璃、锆石、合成立方氧化锆(苏联钻)、合成莫桑石.....但凡透明度高的无色固体,都会被人琢磨着拿来仿下钻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