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镯怎么选择好坏?玉手镯碎了有什么预示?

2023-02-23 13:44:13    来源:太原热线    

玉手镯怎么选择好坏

1、看颜色,好镯子颜色浓艳、均匀,颜色不均匀的玉镯较差;2、看质地,好镯子晶莹透亮,透明度差的玉镯不好;3、看圈口,佩戴时需要留出一指空隙;4、看轻重,玉镯重量应适宜;5、看工艺,好玉镯大小适宜,粗细均匀,瑕疵越多品质越差。

玉手镯碎了有什么预示

1.有可能是你最近的运势逆转,有灾祸降临,而你的玉镯为了表达对您的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忠贞操守而不惜牺牲兹己,希望你对此重视终能为你辟邪保平安。

2.玉镯碎了代表替你挡灾除害,代替你受苦受难。中国传统的说法叫碎碎平安的说法,还有“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执着精神。

3.玉器都是有灵性的,佩带越久,灵性越足,水头看上去越好,而一旦有了裂纹的手镯,也寓意着不吉利,另外也不安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