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链品牌有哪些?项链扣头款式有哪些?

2023-03-01 11:29:09    来源:太原热线    

项链品牌有哪些

居前十的有:Tiffany蒂芙尼、BVLGARI宝格丽、SWAROVSKI施华洛世奇、PANDORA潘多拉珠宝、周大福ChowTaiFook、六福珠宝、周生生ChowSangSang、老凤祥、周大生ChowTaiSeng、潮宏基等。

项链扣头款式有哪些

S扣 这种头延展性高,所以主要用于黄金、铂金等这些延展性很好的贵金属上。

M扣 也叫“W扣”,这种扣头和“S扣”类似,开合主要靠手掰。

弹簧扣 通过装有弹簧的机关来控制卡扣的开合,这种弹簧扣多实用与比较纤细的精致项链中,佩戴起来很方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