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金手镯是什么意思?镀金手镯对身体有害吗?

2023-04-17 15:08:17    来源:太原热线    

镀金手镯是什么意思

镀金手镯采用的工艺可以分为两种来看,一是同材质镀金,同材质镀金市场中最常见的是对黄金/K金材料的表面进行镀金处理,以此提高首饰的光泽。比如18k金中的玫瑰金、白金就是18k黄金做电镀处理后得到的和金色不同的颜色。

镀金手镯对身体有害吗

镀金接触的重金属溶液在电镀过程中,部分重金属离子挥发,引起慢性重金属中毒。镀金液有酸性或者碱性倾向,对呼吸系统有腐蚀。可以引起周围神经的改变,汞可以引起口腔牙龈炎、胃肠炎。重金属可对血液系统造成损害,如铅可以引起贫血等。重金属中毒可引起过敏,比如很多人戴的不是纯金、纯银的饰品,可以引起过敏、间质性肾炎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