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墨玉是什么颜色?墨玉有几种颜色?

2023-05-18 15:30:58    来源:太原热线    

和田墨玉是什么颜色

灰黑—黑色

墨玉是和田玉中的一种,呈灰黑—黑色。墨玉的颜色经常是不均匀的,黑色呈花斑、条带状分布。颜色越浓郁价值越高,墨如漆最为珍贵。和田玉墨玉是一种较为稀有的资源,它的形成为一般和田玉形成时间的两倍之多。

墨玉有几种颜色

墨玉白底玉,在它表面位置上,黑色和白色之间的过渡是十分分明的,而且条纹越清晰的越是上品。

碧玉底,如果直接拿着阳光照射,它呈现出的状态则是黑色和绿色相间的色泽,非常美观,非常漂亮。

黑玉,说白了,就是整颗玉不管是内部还是外部都是纯黑颜色的,没有其他多余色彩,专家表示,目前国内墨玉的量非常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