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1克拉钻戒大概多少钱?

2021-12-22 14:35:52    来源:戴珂拉    

周大福是国内闻名的钻石品牌,是现在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的珠宝公司。周大福珠宝店里也有钻石戒指,钻石戒指种类繁复,款式新颖。

周大福1克拉钻戒价格

周大福1克拉钻戒价格是多少,主要是看钻戒中钻石的品质怎么样。关于钻石的质量鉴定,在行业中严厉依照国际上的“4C”规范来断定,也就是重量、颜色、净度、切工这四个规范。总而言之,“4C”规范越高,钻石的价格也就越高。

周大福1克拉钻戒价格

钻石外表通明光泽,无肉眼可见的杂质存在,无显着的加工痕迹,并且加工的角度起到优点,这样的周大福1克拉钻戒价格大约在五万元以上。假如切工极好的钻石,价格很有可能高好几倍。

周大福1克拉钻戒价格

假如你觉得周大福1克拉钻戒价格较贵的话,也有一些钻戒价格亲民的珠宝品牌,比如戴珂拉钻石,在戴珂拉官网或线下体验店里,你会发现,戴珂拉品牌的钻戒品质高且价格便宜,大约便宜30%-70%左右。所以说,尽管钻石的质量一样,可是品牌溢价同样是存在的,这就看你自己怎么舍取了。

总的来说,周大福品牌的钻戒是很不错的,过硬的钻石切工以及镶嵌技能,以及对质量严格的把控,让其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