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眼石手链有灵性 选购应注意哪些方面?

2020-08-27 16:10:12    来源:每日禅话公众号    

虎眼石一直被人们当做辟邪招财的饰品来佩戴的,虎眼石又称虎睛石,因其像极了老虎的眼睛而得名。虎眼石手链十分具有魅力,而且其天生的就有威严性,能给人足够的自信和优越感,让大家在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的时候能够有足够的能力去迎难而上。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下虎睛石手链的功效、鉴别、选购和价格。

方法/步骤

虎眼石手链的功效:

灵性作用

如同虎眼般的活力能量,可使人更容易在事业上有所突破,懂得自律,化解压力达成目标,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也可提高注意力与集中力,保持头脑的灵活。

药理作用

虎眼石金黄色的色光对应太阳轮也对应脐轮,对暴饮暴食后身体的不适有重新净化及调整的功能,并可为身体带来温暖的感觉,可迅速改善感冒症状及哮喘与支气管炎,也能运用她本身的能量加强关节与骨骼,安抚镇定新陈代谢的神经系统。

虎眼石手链的鉴别:

(1)眼看:天然水晶在形成过程中,往往受环境影响总含有一些杂质,对着太阳观察时,可以看到淡淡的均匀细小的横纹或柳絮状物质。而假水晶多采用残次的水晶渣、玻璃渣熔炼,经过磨光加工、着色仿造而成,没有均匀的条纹、柳絮状物质。

(2)舌舔:即使在炎热夏季的三伏天,用舌头舔天然水晶表面,也有冷而凉爽的感觉。假的水晶,则无凉爽的感觉。

(3)光照:天然水晶竖放在太阳光下,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它,都能放出美丽的光彩。假水晶则不能。

(4)硬度:天然水晶硬度大,用碎石在饰品上轻轻划一下,不会留痕迹;若留有条痕,则是假水晶。

(5)用偏光镜检查:在偏光镜下转动360度有四明四暗变化的是天然水晶,没有变化的是假水晶。

(6)用二色检查:天然紫水晶有二色性,假水晶没有二色性。

(7)用放大镜检查:用十倍放大镜在透射光下检查,能找到气泡的基本上可以定为假水晶。

(8)用头发丝检查:将水晶放在一根头发丝上,人眼透过水晶能看到头发丝双影的,则为天然水晶,主要是因为水晶具有双折射。

(9)用热导仪检测:将热导仪调节到绿色4格测试宝石,天然水晶能上升至黄色2格,而假水晶不*面积大时上升至黄色一格。

虎眼石手链的选购及价格:

虎眼石的质地是一种木变石,颜色最常见的有:红、黄、蓝三种,目前在水晶市场上,我们所能看到的也就是黄色虎眼石较多,价格也是根据虎眼石质量的好坏来定的。但是,由于现在虎眼石饰品在市面上存在的数量并不多,价格也参差不齐,所以我们在选购时,可要小心了其实一般的虎眼石价格并不是大家想的那么昂贵,一串普通的黄虎眼石手链的价格大概也就在200-300元左右,在购买时,您不要被虎眼石饰品的价格所诱惑,而是应该更好的追求虎眼石饰品的质地才对。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