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拉钻戒多少钱 选购时要看重哪些方面?

2020-08-26 15:37:41    来源:创投说吧公众号    

很多女生都喜欢闪闪发光的钻戒,一克拉的钻戒就是她们梦寐以求的礼物,一克拉的钻戒除了有很高的观赏价值,他也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因此一克拉的钻戒目前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不过一克拉的钻戒虽然样样都好,但是它的价格相对一些30分、50分的钻戒还是要高出许多。那么你知道现在一克拉的钻戒价格是多少吗?我们在选购一克拉的钻戒主要看重哪些方面来挑选呢?

1. 现在一克拉的钻戒多少钱?

目前市场上一克拉的钻戒价格大概在5万元到30万元之间,钻石的等级、钻戒的品牌、戒托的材质等都会对钻戒的价格造成一定的影响。等级越高的一克拉钻石其价格也越高,几十万元甚至是几百万元不等。

2. 钻石的4c影响钻戒的价格

钻石的4c等级主要包括了重量、颜色、净度以及切工四个方面,一克拉的钻石颜色等级越高、越是接近无色,净度等级越高、越是接近无暇,切工等级越高、平衡性对称性越好,这样的一克拉钻戒的价格也非常高,收藏价值也很高。

3. 选购一克拉钻戒看品牌

我们在选购一克拉的钻戒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信得过的钻戒品牌。虽然不同钻戒品牌的定位不同,有定位高端饰品的也有定位大众饰品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选择。除此之外选择有意义的钻戒也非常重要,比如乐维斯,钻戒一生只送一人,寓意一生只爱一人,这样美好寓意的钻戒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总之,我们不难发现的是一克拉的钻戒价格受到钻石4c等级和品牌的影响非常大,因此在选购钻戒的时候就可以从4c等级和品牌这两个方面入手,从而选择出一枚价格合适的一克拉钻戒。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