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被赋予婚姻中坚贞不渝的意义 你知道全球最贵钻戒多少钱吗?

2020-08-26 15:44:26    来源:樟木头黄江常平公众号    

钻戒,是戴在手指上的钻石珠宝,钻石是宝石中最坚硬的一种,古罗马人一直认为它代表生命和永恒。到了15世纪的欧洲,钻戒更被认定为代表坚贞不渝的结婚象征意义。你知道全球最贵结婚戒指多少钱吗?本文盘点了世界十大最昂贵钻戒,有维特巴哈-格拉夫钻戒、粉红之星、欧本海默、约瑟芬的蓝月、格拉夫粉钻戒指、温斯顿蓝钻石戒指、完美粉钻、梦幻钻石戒指、萧邦蓝钻石戒指等,下面请看详细介绍。

世界最昂贵的钻戒介绍

1、维特巴哈-格拉夫钻戒(8000万美元)

维特巴哈-格拉夫钻戒(Wittelsbach-Graff)价值8000万美元,在美国华盛顿“史密森尼自然历史博物馆”展出,该钻石属于罕见的蓝色钻石,原名“维特巴哈蓝钻”,是世界上最大的净度的天然彩蓝色钻石,重35.56克拉,17世纪中期产于印度的高尔康达矿场。2008年由英国钻石业大亨格拉夫在伦敦佳士得拍卖会上以1640万英镑购得,于2011年,以8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卡塔尔王室。

2、粉色之星(7120万美元)

粉色之星,该钻石呈椭圆形,重59.60克拉,Fancy Vivid Pink色,净度达到IF级别,单克拉价格突破120万美元,香港珠宝公司周大福以7120万美元的价格从苏富比买下Pink Star粉钻,为该拍卖会上价值最高的产品。这颗钻石取自132.50克拉的毛坯钻,由DeBeers在1999年在Steinmetz钻矿挖掘获得,之前被称为Steinmetz粉钻,并于2007年更名为Pink Star。【 详细>>】

3、Oppenheimer蓝钻(5750万美元)

蓝钻就是蓝色钻石,蓝钻主要成分是碳,因为钻石的荧光极强导致钻石看起来是蓝色,和蓝宝石(AL2O3,主要以Fe、Ti、致色)不同。蓝钻是很罕见的,价格也是很昂贵的。2016年5月18日,佳士得日内瓦“名贵珠宝”拍卖会诞生了一枚世界上最贵的钻石——约14.62克拉“Oppenheimer蓝钻”,成交价57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亿元,打破钻石拍卖的世界纪录。【 详细>>】

4、约瑟芬的蓝月(4840万美元)

约瑟芬的蓝月(Blue Moon of Josephine)是一颗重达12.03克拉的罕见蓝钻,钻名为“蓝月”,被多名专家称为完美无瑕。2015年由香港富商刘銮雄在一场珠宝拍卖会上以4840万美元拍下,并将它命名为“约瑟芬的蓝月”送给7岁的女儿,这价格当时也刷新了每克拉拍卖价格的世界记录。

5、The Graff Pink粉钻(4600万美元)

粉钻(Pink Diamond)是彩色钻石中最稀有的品种之一,达到 Fancy Vivid Pink 级别的大颗粒粉钻即便在拍卖会都很少出现。这种钻石不含任何杂质元素,在形成过程中受到极端高温和压力的影响,造成钻石内部的晶格变形,从而形成粉红色。The Graff Pink粉钻是Graff拥有的最重要的钻石之一,重达24.78克拉,在2010年由Laurence Graff在拍卖会上以4600万美元拍得。【 详细>>】

6、温斯顿蓝钻石戒指(2380万美元)

温斯顿蓝钻石戒指(Winston Blue Diamond Ring)上水滴形的蓝钻重达13.22克拉,源自南非,是世界上最大的蓝钻之一。在2014年3月25日,美国宝石学院认证这款钻戒上的蓝钻颜色为温斯顿蓝,它既完美又生动,这颗蓝色钻石的重量为13.22克拉。钻石是由海瑞温斯顿以2380万美元在佳士得收购得到。

7、完美粉钻(2320万美元)

完美粉钻(Perfect Pink Diamond)是一颗14.23克拉的粉红色祖母绿切割钻石。2010年,它以2320万美元的价格在香港佳士得拍卖会成功拍卖,当时它成为了亚洲历史上拍出的最昂贵的钻石。这颗完美粉红色钻石镶嵌在由18k玫瑰金和白金制成的戒指中,两边镶有较小的无色祖母绿切割侧钻,用来衬托粉红色钻石的光泽。

8、梦幻钻石戒指(1630万美元)

梦幻钻石戒指(Dream Diamond Ring)是世界上最大的切割钻石之一。它看起来会发射和反射所有的颜色,使它在颜色和形状上都像一个小小的水仙花。它的制造特点是侧面有两颗钻石,总计超过100克拉。它被称为“梦幻钻石”以1630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9、萧邦蓝钻石戒指(1626万美元)

萧邦蓝钻石戒指(Chopard Blue Diamond Ring)是一枚镶有18克拉椭圆形蓝色钻石并的白金戒指。这枚戒指上使用的蓝色钻石来自硼矿床,正是硼矿床造就了这枚戒指引人注目的蓝色。戒指上的钻石看起来像是浅蓝绿色和亮蓝绿色的结合。这枚戒指来自顶奢珠宝品牌萧邦,以其优雅和“剪裁”而闻名于世。

10、宝格丽蓝戒指(1570万美元)

宝格丽蓝戒指(Bulgari Blue Ring)曾经是世界上最贵的戒指,当时它以1570万美元的价格拍卖,这枚戒指是由世界上切割成三角形最大的蓝色钻石构成,并有着一颗9.87克拉的白色钻石和另一颗10.95克拉的鲜蓝色钻石相结合。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