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k金和铂金的区别是什么?白金分几种哪种最好?

2022-10-21 14:42:43    来源:太原热线    

白色k金和铂金的区别是什么?

白色K金和铂金有很大不同,白色K金是将黄金和其他金属混合在一起使它呈现白色而制成的,属于一种合金,它经过长时间的佩戴之后会褪色。铂金则是一种天然形成的白色金属,经过长时间佩戴不会变色,价格也比白色K金更贵。

白金分几种哪种最好?

足铂金 这种白金纯度比较高,而且元素含量超过了99%,确实比较受用。一般用在结婚戒指或者是比较名贵的珠宝产品上面,让他可以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让更多人在这里体验到高端的感觉。

750白金 要是能选择最好的白金,750白金或许会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