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戴和田玉有啥功效?和田玉价格一般多少?

2022-12-19 15:36:43    来源:太原热线    

女人戴和田玉有啥功效

1、愉悦心情

女性长期佩戴和田玉可以愉悦自己的心情,使自己的心情顺畅,和田玉饰品大多款式精美且雕工精湛,有着愉悦心情的功效,佩戴在身上可以增强自身气场,为自身提供正面的能量,驱赶坏的情绪和心情。

2、提升气质

和田玉质地细腻光滑,适合女性饰品的制作,可以在以地名程度上提升女性的气质,凸显女性的婉约温婉。和田玉石饰品的选择多样且颜色丰富,女性可根据自己的风格喜好来进行选择,表达自己的性格与风格。

3、辟邪驱灾

和田玉石可以制作无事牌、平安扣等护佑平安的饰品,和田玉的质地通透自然,具有极高的市场价值,人们自古以来就有佩戴玉石来保佑平安的传统,和田玉石可以为自己辟邪挡灾,阻挡一切不好的食物侵扰自己。

4、缓解压力

长期佩戴和田玉石饰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精神压力,使自己的精神状态得到放松,和田玉在佩戴过程中,表面颜色会逐渐变得透亮有光泽,在盘玩时表面的质感油润,会使佩戴者内心得到一定的满足感。

5、美容养颜

和田玉石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和田玉配饰在佩戴过程中不断与身体摩擦接触,会对皮肤起到一定的按摩作用,和田玉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通过摩擦渗入皮肤的表层,促进表层皮肤的血液循环,从而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

和田玉价格一般多少

和田玉价格一般市场价在2~3万元左右,而上好的羊脂白玉克价也在万元左右,品质普通的在2000~3000元,常见的品质较差在200~800,甚至是几十块钱,都是有的。现在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和田玉首饰之类的,200~800也是有的,甚至更低至几十块钱,但是这种基本上品质较差,没有任何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